跳到主要內容區

禾日山講堂-我的中年兀奇幻之旅2018.3.19

2018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禾日山講堂

時間—3/19(一)15:00-18:00

地點—中華大學演講廳A222

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系友會為回饋母校特發起傑出系友回校演講系列活動,由中華所在的香山拆字取名為禾日山講堂。此一系列講座本學期共舉辦六堂演講,每次由不同領域的畢業系友回校與學弟妹分享畢業後的心路歷程,讓學弟妹能夠有機會聽到不同的建築故事。

講座於3/19開辦第一堂課,講題為「我的中年兀奇幻之旅」,由獲選本校105學年傑出校友的臺北市立大學市政管理學院邱英浩院長主講。

          邱英浩院長為本校第一屆畢業生,有著屬於建築人特有的專業自信與自我理念的堅持。演講中邱院長分享曾在英國留學並與當地研究團隊合作開啟嶄新建築歷程的甘苦,充分展露超強企圖心與魄力;同時也分享在學期間的趣聞趣事,也教導學弟妹了解業界的酸甜苦辣,

         讓大家體會不一樣的建築之路。第一堂講座當天解副校長鴻年特別蒞臨指導勉勵,且有建築系系友會劉高育會長、戴福君、吳再欽、蔡惠珠等系友,以及建築系主任及諸多老師共同出席,希望傳承建築系的精神,串連畢業系友與系上的感情。

更多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