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用建築讓世界看見台灣,獲國際競圖首獎

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6名學生獲日本北九州市政府所提供之獎學金前往日本進行為期三至六周之短期研習,並獲得AILC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and Conference–Digital City of Kokura競賽,獲團體組首獎、第二等獎項。

獲團體競圖首獎的侯玉純同學表示,謝謝學校讓我們擁有前往海外研修的機會,國際工作營讓我和不同國籍的人一起做設計,蹦出新思考,從中增進自己的語言溝通和團隊合作能力。

本次國際研討會及工作營是一個國際性競圖比賽,有來自台灣、日本、非洲、中國、德國、印度尼西亞及越南等國家的師生,課程內容與見學行程多元豐富,讓學生於建築規劃領域上具備不同視野。

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主任閻克勤表示,國際競圖交流可激盪學生創新與創意的新思維,不僅可以學習思考問題的方法與呈現規劃設計的手法,也能結交到不同國家的朋友,拓展國際視野,促進國際間交流。

 

瀏覽數: